朝日日语学费

  • A+

发布时间:2019-08-03 16:13:08

朝日日语学费.有关朝日日语退学费的问题如题!有了解的吗?

朝日日语学费


我在去年的3月报的0到2班。我要求的 是一三五晚上上课的 。但后来读到7 8月份的时候 ,她说 没有一三五班只有双休班,双修的课时大。很难吸收,我坚持要一三五晚上的 ,他说没有 ,要等,后来就一直没有了音信,一直到了半年过去之后才打电话来说开始再读。他们这样子的拖法谁吃得消的啊 ,于是我想退费了 。把其余我没有上的学费都退给我 ,他们又不肯,说,之前有和我们签协议,既然是协议就应该双方各一份的额 ,我这边根本没有,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协议不协议的,她又说。只要上课了 ,有超过4个小时就不退其余的学费了额 。我进去上课之前她也没有和我说啊 ,怎么现在的规章制度都出来了呢 ?我现在很想退,一方面我没有时间再拖,再等,另一方面 ,我觉得这家培训机构是存在霸王条款的,我不再相信这家机构了 ,请有关方面懂的人,帮我出出主意吧 ,怎样才能把我没上完的学费拿回来呢 ?还有就是我们交完学费他只是给了我们一张收据,没有听课证这样类似的东西。


0-2の3コースでは、毎月私の最后の年。 135私の夜のクラスが必要です。 7月8日しかし、読书の刊行、彼女の禁止がない、と述べただけ双休135クラスは、クラスの大规模な同时形成。が难しく、私は135 、夜の诱致を主张して下さい、彼は、そのメッセージは、最初の最后の呼び出しを読むして6ヶ月后まで待つ必要はないと述べた。その法律は、 AHのように立って、ドラッグ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ので、私は返金します。私は私に返され、彼らには、契约ごとに署名する前に私たちとリンクした、现在としては、双方は、议定书の额とするべきであると言って拒否した授业料の残りの部分は黙っていて、私はここではありませんが、私は知らないもの契约以外のプロトコルを、と述べた。长期のクラスとして、授业料としては、 4时间以上の残りの部分ではなく、金额を再利用するよりもされています。前に学校に入ると、彼女はしておらず、私は、ああ、というような规则および规制の场合今のうちは何ですか?今は引退し、一方で私は何度もしていないし、次にように、その一方で、私は思っている训练机関キングの存在の条件にしている场合は、私はもはや、この制度では、人への悬念を理解する手助けと考えてください。アイデアを得る方法を后に戻っていないのは、授业料を出してみようか?それが私たちの授业料を払うことが后に我々は彼だけを受领するが、同じようなことがないよう听课证され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