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机构网 学习杂谈 学日语心得(日语课学习心得体会)

学日语心得(日语课学习心得体会)

日语课学习心得体会

学日语心得


日语选修课心得体会

?日语


日语作文 日语学习的感想

日本语を学んでにしばらくの时间があって、の感想ました。日本文法はとても多く难しいです。しかし日本语はとてもおもしろいです。私は学ぶことが好きです。日本语の中に50%が汉字なことがあって、これは私にとても夸らしいと感じさせます。私达は日本语を学んで日本人と交流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通して、将来私は翻訳になりたくて、中日関系の発展を促进します。日本の先进技术を学んで、同じく日本人に中国を理解させます。


日语课学习心得体会

日本语(にほ)の授业(ぎょう)はとても难(むずか)しす。し、とてもおもしろいですし、それ(たの)しいです。
日本语(にほんご)の勉强(べんきょう)を始(はじ)めたばかりのころは、日本语(にほんご)は简単(かんたん)でした。平仮名(ひらがな)や片仮名(かたかな)や汉字(かんじ)や日本语(にほんご)の発音(はつおん)はやさかったです。助词(じょし)やアクセントはちょっと难(むずか)しかったです。教科书(きょうかしょ)のCDは速(はや)くありません。日本语(にほんご)は、勉强(べんきょう)すればするほど难(むずか)しくなります。特(とく)に日本语(にほんご)の文法(ぶんぽう)はとても难(むずか)しいです。これから、もっとがんばろうと思(おも)います。
日语课很难。但是非常有趣,而且非常愉快。
刚开始学日语时,日语简单。平假名、片假名、汉字和日语发音很简单。助词、音型有点难。教科书的CD不快。日语越学越难。特别是日语语法非常难。从现在开始,我想要更加努力。

这是我当初学日语是写的,已经被老师改过了,应该没什么错误。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显示繁体字,请注意。


更多相关问题

日语选修课心得体会
日语学习心得
日语作文 日语学习的感想
求一篇日语学习心得(日语的)
日语入门学习心得
我学日语的心得
日语学习心得体会中文日文加一起500字左右。
日语基础会话课心得体会

声明:本站内容源于网络,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请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https://www.hnrmb.com/post/28117.html

作者: 日语机构网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